close


「貝絲!快起床!」他淘氣的微笑是喚醒我的太陽。他用他那雙漂亮的灰黑眼眸打量我。他總是偷偷爬到樹上再跳進我的陽台。

「我起來了,好嗎?」我睡眼惺忪地看著凱恩。我想那時我頭髮應該很亂,不過我們當時也只有十歲,沒想那麼多。


「快點換衣服,我有幫你準備早餐,換好了叫我。」他坐在我的床上。「凱爾,我知道你對我這個十歲的小女孩沒興趣,但我要換衣服。」
 我拿我的

丟他。



「好啦!我對你沒興趣!」他露出壞壞的笑容便跑去陽台,我把窗簾拉起來,隨便套了件T恤和牛仔褲,趕緊跑到陽台。

「拿去!」他遞給我一份早餐,我打開來,發現有一瓶蘋果汁和我最喜歡的花生醬三明治。

「你做的?」他點點頭。「這能吃嗎?」我開玩笑。

「貝絲,你每次吃都要問。」他翻了白眼,順便推了我一下,接著從陽台外的白色欄杆跳到外面的大樹,那棵大樹春天還會開滿桃紅色的櫻花,


 十分漂亮。

我跟著他,他利落的著地,我總是需要他的幫忙,但我媽不准我跟他玩,這也是我唯一的辦法,至於原因我從來就不知道。我們跑到離我家後面的森林,

一進入森林,我就覺得那帶有薄荷香的微風把我的睡意都吹走了,那也是凱爾的味道。我們常常來這裡,這裡不完全像'‘綠野仙蹤'’充滿蟲鳴鳥叫,有一部

分比較像‘’小紅帽‘裡那種陰森的大樹和烏鴉陪襯,我是指大野狼來後。

  總之我們今天要去‘’綠野仙蹤‘’部分的森林,溫暖的陽光灑落下來,照耀我的金褐髮,他像樹木般的棕髮也充滿光彩。一隻小鳥在我頭上吹口哨,有時我

會覺得小鳥的歌曲,比我們編出來的好聽多了,那是來自自然界的歌聲,足以媲美天賴。我隨手抓了一把落葉,那是從楓樹上吹落下來的,那些偏紅的楓

葉,我常常拿去當書籤。秋天已經過了一半,但今天的太陽卻艷陽高照,很少有這種好天氣了。

  凱爾停了下來,我撞倒他。

「你幹嘛?」我問。

「當然是到了啊!貝絲,你走路都不看路啊!還是喜歡撞到我?」他又露出壞小子的叛逆笑容。我打了他一下,這個自戀狂。我看了一眼,眼前有一座


橋,下面是清襯的湖水,湖水的顏色就像我的眼眸那麼水藍,岸堤旁放了些小船,我忍不住跑去查看,但我真的很後悔我這種耐不住性子的個性。當這詩

情畫意的美景被我們找到的同時,有人突然從後面的大樹縱身一躍,降落到凱爾的面前,他看起來就像惡魔。他露出尖牙,臉上和手臂都有被怪物抓過的

疤痕,我們只是個十歲的小孩,我們當然知道我們死定了,能在這種詩情畫意的地方葬身也不錯。
 
「你離她遠一點,怪喀。」凱爾大喊。

「小男孩,我才對他沒興趣的,搞清楚你才是怪喀。」他掏出手槍,舍下子彈的那一刻我尖叫。凱爾一動也不動的躺在前方。

「約翰!」我媽突然從橋那端跑了過來。「住手!」她又說。

「我親愛的娜塔麗,你別裝了,你知道一切還想裝善良啊?」我媽知道什麼?

「媽!快點救凱爾!拜託!!」但我媽只是一動也不動的任約翰把他帶走,他又縱身一跳消失在樹叢中。我開始尖叫,淚水模糊我的視線,我又暈過去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Jenny感想時間:


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每次都排得好好地,結果一發文就亂掉了,所以請大家見諒喔(可惡的無名

這篇是關於那位歷經風霜的貝絲娜的夢境,這只是上集,所以還會有下集,如果打得很不合邏輯那我也沒辦法(因為我就喜歡天馬行空XD

唉呀我又要指明你們各位的意見摟!!

好啦總之謝謝大家花時間來看這天馬行空的小說:)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 Swif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