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貝絲娜!」我驚醒了過來,我當然知道這只是夢,但每次一夢都非常真實,畢竟這是我的親身經歷。


婕拉憂心地看著我。「你又夢到凱爾了?」恩,我只有和婕拉提過在我遇到他之前的兒時玩伴,畢竟在他失蹤後,有一位鬼靈精怪的金髮女孩搬進凱爾的房間,想也知道那就是婕

拉。我和婕拉說過很多凱爾的事,還有他死在我面前的事。


「對。」我還顧四周,我在我房間裡,我已經有六年的時間沒住過這裡了,但一成不變的米色愛心壁紙,柚木的衣櫃,白色的書桌,還有一個陽台,只要我一出去,就可以從旁邊

的老橡樹跨到隔壁去,也可以眺望秋天來臨時風葉轉紅的美景和一望無際的森林。


「你已經好久沒夢到那個了,你還好吧?」


「嘿,先別管我,你和洛曼夫還好嗎?安娜有來過嗎?」


「洛曼夫?唉,他只是打了點石膏,別管他,他看到安娜就痊愈了。」安娜是洛曼夫暗戀的對象,不但人長得可愛又很幽默風趣,和洛曼夫是截然不同的個性。「我呢...他幫我用

藥水清洗我的傷口和你的眼睛,所以基本上我很好!」她給我一個大大的微笑,我也不禁抱以微笑,她沒事我就沒事。「你家還是這麼漂亮,我想你媽應該沒有動過你房間,話說

現在該去上學了,小貝,而你的樣子看起來老了十歲,所以快起來打扮吧!」很好笑的是,我們是要去我六年前讀的學校,我是指同學都一樣啊!我還記得我們兩個怪喀當時轉學

時,他們還慶祝開趴呢!即使婕拉很漂亮,但個性卻古怪,而我長相平凡還愛調皮搗蛋,他們當然也認為我們是''怪喀姐妹''。


至於我為什麼要離開,狩獵者在十歲時就展開他們的旅程,我們必須遊走世界各國去受訓,而今年我才知道十六歲後會選定一座森林做為最終訓練場所,十八歲才會完成我的學習

生涯,我才發現我家旁邊的森林並非我印象中那麼單純安全。


「好啦,現在幾點?你跟洛曼夫都住我家喔?」


「七點了,不然呢?」其實我不想去學校。「你媽會提早回來。」喔,那我非去學校不可,她就繼續當他的FBI探員吧!


***(抵達學校)


我拔掉車鑰匙。「你確定他們不記得我們?」耐爾高中的學生們如風尋般湧入,大家都開車,而我好不容易搶到一個靠大樓的車位。


「大概吧!不記得人只記得名字。」狩獵著們最重要的就是會打扮,這樣才可以不被敵人看穿,也需要參加很多聚會。所以今天我穿得很普通,牛仔短褲加黑背心,婕拉則穿了牛

仔群加T恤,雖然普通但時尚。我們一下車,大家都往我們這邊看,我有些不自在,但也是我預料到的,我們每換一間學校就會瘦道這樣的迎接 。我們走進大樓,一個男孩撞到了


我,旁邊的女孩打量我。


「嗨!你們是轉學生嗎?」那男孩不懷好意的問,我會這樣說因為我認得他,他可是一天到晚藏我東西的壞男孩。長大了是蠻帥的,但也只是個壞蛋。


「嚴格說來,不算。」婕拉開口。他疑惑地看著我們,他身旁的女孩也是以前常嘲笑我的其中一份子。


「怪喀姐妹洮,記得嗎?傑克-狄爾森?」我咧嘴微笑。


「什麼?貝絲娜和婕拉?」一旁的女孩驚呼,他也是金髮碧眼的美女,只是太壞蛋了,真可惜。


「好久不見,凱拉。」婕拉大笑。就這樣,我們回到學校的事情就此傳開,大家都不認得我們,因為我們現在變成姊妹花了。這就是那些膚淺的人,只憑外表評論別人。


我們去拿了課表,朵拉小姐還是一樣有很重的英國腔,他也很驚訝我們是之前那兩個女孩 ,我該怎麼說呢?女大十八變吧!


我和婕拉很多堂課不一樣,我想也是因為我們選修的課很多都不同,因此我去上生物課,他則要去上英文課。


 「中午見,小婕!別太快被那些沒腦的男生追走!」


「那是你吧!噢,不對,我只知道你對凱爾有興趣。」我打了她下,我只是當凱爾是我好友。我奔進生物教室,這間學校我暸若指掌,我以前常來這裡搗蛋。


我隨便找了張空位坐下,接著有一名褐色頭髮的男同學坐了過來。


「嗨!」我友善地打招呼,但該不會又是哪個我以前的混蛋同學。


「嗨!」他轉頭過來直視我的眼睛,一頭濃密的褐髮,藍灰色的眼眸,高挺的鼻子,還有令我印相最深的就是他眉毛有道疤痕。


「凱爾?」我驚呼。「你不是......?」


「什麼?我不叫凱爾,我叫芬特。」他皺了皺眉頭。「你明明就是轉學生,為什麼跟我剛剛轉到這所學校的時候其他人也跟你的反應一樣。」大家也覺得他很像。


好吧!也許真的是我認錯人了,畢竟凱爾長大可能不會向芬特這麼迷人吧!但他也來不及長大了。


「噢,好吧!抱歉,我叫......」我跟他握手,莫名有種觸電的酥麻感,他想必也注意到了,因為他看了我一眼,急忙抽回他的手。


「貝絲?」我知道他是誰了。


「不對,」我拉住他的T恤前領,靠在他耳邊說。「是貝絲娜。」


 
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這陣子可能不能用了,我快忙翻了><


好吧!我知道這篇不太好,也沒有爆點,唉...沒關係新小說應該會好一點


謝謝各位花時間來看噢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 Swif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